Sunday 29 May 2011

☆ 生日快乐★

明天,就是我21岁生日了~
看到朋友们的21岁生日都有一个大大的蛋糕和Party~
我也曾幻想着自己也能举办一个。。
只可惜~
现实往往和想象不一样。。
我的21岁生日只能普通的度过~~

不过
还好我有男友♥
他特地从 kuala selangor 来陪我过生日~
 虽然只是去走走,看戏,和吃蛋糕。。
我已经很开心了~~
至少
我不是一个人度过~~
也不用对自己说:生日快乐。。。

昨天放完工
就等他驾车来我家找我。。
最近都很懒惰化妆
可能是因为工作了~
也没将多精神去打扮了吧><


所以
就决定这样出门好了
呵呵
我们先去jusco走走~
原本想去看pirate of the carribean的
只可惜全都卖完了~~
所以只好去看Priest咯。。。
这部戏很好看哦~~
我一进场就被吓到了><


哈哈~被吓到还说好看~~
真的有点变态><
过后
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下cake~~
嘻嘻。。我选了chocolate banana....
而我男友呢~就吃black forest cheese cake...


但是我没有吃完~
吃了一半就给我的男人吃了~哈哈
因为真的很饱~~~
趁他吃着东西时就拍下照吧~~


这张拍不到我的样子~
但是却蛮喜欢这种感觉~~哈哈
 过后
我们就去Baskin Robin拿我的生日蛋糕咯~~
他特地从巴生打电话去订的哦^^
那里的服务员还称赞他是个好男友呢~~
听了。。。心里暗爽一下~~
哈哈


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啦~
巧克力口味的哦~^^
外观有点普通><
但里面蛮好吃的~
只可惜它很快就溶了~~~
原本想多拍几张照片留念的><
但是
妈妈说:再拍就大家都不用吃了
所以只好意思意思拍几张就好了~~~


Happy Birthday to You...Happy Birthday to You..
Happy Birthday to Kar Yee...Happy Birthday to You^^
就这样提前度过我的21岁生日~~
虽然没有华丽的生日派对
但却拥有家人的关怀与男友的溺爱~~
这就足够了^^

♥ Thank You 
My Family and Dear ♥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