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y 2011

第一次工作

哈喽~这星期一是我第一天工作哦^^
还蛮紧张的~因为我没有做过书记阿~都不懂该做些什么东西><
还好~第一天工作还算顺利^^
只是写下东西和print文件罢了~
而且这间公司的同事都很好人哦^^
他们都很健谈~我还怕到时没人和我讲话,会被闷死勒~~
但是,老板娘在时,我就不敢讲话了><(怕印象不好)
所以只好静静,找东西做好了T_T
无惊无险,终于等到放工了~嘻嘻^^
第一天就将过去了咯~~
 
可是!!第2天就惨了!!
我要收拾stocks!!因为这个星期五有PC Fair~~
所以我要帮忙点算货物><
有点后悔没把照片拍下来~~(因为我一个人收拾超多的)
这天是最累的了!!
一整天都在收拾和点算~
不过好过没东西做啦^^(没东西做就闷闷在发呆罢了)
收拾东西时,突然有种不想做的念头~~
但是,为了钱,我只好拼了~(安慰自己过了pc fair就不用收拾了)

第3天~也就是今天~
早上收到dear的信息说:他会支持我~还叫我加油~
这又让我有了动力继续往前冲!!
所以,我和自己说
今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^^
 你要努力加油哦^^
无论如何,都要熬下去哦~~


趁着在print东西时就来自拍几张~哈哈
老实说~我还真的很爱自拍叻^^呵呵


感觉好像很勤劳将~~呵呵
其实


我桌上什么东西都没有的~哈哈哈
看下照片~
我好像很久没带隐形眼镜了~~><
没办法啦~谁叫我要早起~~
都不能悉心打扮T_T
明天又要准备pc fair的东西了~
我看,明天又是忙+累的一天了!!!
今天早点休息好了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