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May 2011

㊚㊛校园走一回

快的3年大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~
想起以前第一天进来学校时,心里还想着到底几时才能毕业阿~~
眨眼间,3年就过去了(呜呜)有种不想那么快毕业的感觉~说真的还真有点不舍得~~
这就是我念了3年的大学----UTAR (晚上还真的很美的哦)
 
在这间学校里,让我认识了许多来自各地的朋友。。。有居銮,麻坡,马六甲,吉隆坡,美罗,Perlis,Penang,太平,沙巴,沙捞越。。。可说是全马的朋友都有哦~
这3年里,我们可说是由互不相识到现在一起游山玩水,一起作弄朋友,一起谈天说地(Yumcha)。。。还真的给我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~
我会想念你们的哦~(哭泣中)

还有~~我也要谢谢我的groupmates叻~~有你们的帮忙,我才能顺利毕业(嘻嘻)
今天一早就爬起来到学校拍照。。还真的很累咯~~重点是昨晚又很迟才睡><!!!
搞到眼睛和脸都肿肿的~拍照都不好看(呜呜)
不过没关系~将多人一起拍。。。应该也不会怎么看到脸吧~~(哈哈)
还在等朋友upload照片~不然就能放上来了~~T1的全体照哦^^(期待中)
不过我却和我的groupmates拍了一张很校园风的照片~
啦~~~就是这张啦~是不是有点像utar portal的叻?嘻嘻
 
  今天拍完照片,明天就去Penang玩了咯~毕业了就是不一样~(哈哈)
希望能去那里的mois享受一下气氛~~还有要去TAO吃日本餐~5月生日的有50% discount哦~
最后来张自己的照片~但不是很美T_T 头发有点扁~~那时实在太热了~~~
需要美白和减肥了~~加油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