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May 2011

№ 拔牙篇 №

这个星期一,一大早,我就起来去看牙医了~~
只可惜我在那里等了差不多2小时,他才和我说这里没有做牙齿矫形(绑牙)。。
真的气到咯~~
还好他介绍我去了ipoh旧富山那里的牙医~~
于是第2天,早早起来跑去那里等医生~原因是那里的booking满了~~我只能去那里等T_T
不过这次还好~不必等那么久^^嘻嘻
一进门,医生就问我要做什么啊~我就说我要绑牙,他还反问我:你很严重吗???
但是,他检查一番后得出来来的结论竟然是:你的牙齿真的很哨咯!!!
><有点被炸到的感觉~~刚刚还说不严重,现在却说很哨><
不过没关系啦~我已经决定绑牙了^^
但是医生说我的下巴很短,如果只是绑牙只能恢复70-80%....
如果要100%的话就要绑牙+动手术!!!
重点是,动手术需要到RM20,000!!!我哪有这么多钱啊??
所以,只好绑牙就好了~~
在决定后,我就要照X-Ray和“盖牙帽”(这个不懂有什么用)
好了后,医生就叫我回我家附近拔牙和洗牙~~重点是,我要拔4颗牙叻~~~真的很怕啊!!!(虽然我之前已经预料到,但还是怕的啊=.=)
过后,妈妈说:吃东西后就直接去拔吧~
那时,我还真的很怕!!因为我从来没有拔过牙!更不知道拔牙是怎样的~~~
当我走进那间房间时,我的心噗嗵噗嗵的跳个不停~~
手也是发抖到不行!!
不过还好~~~医生的手法很好~打针一点也不痛^^
总算放心了~(因为妈妈说只有打针痛,拔牙不痛)
但是!!!我的牙齿却超难拔的!人家用15分钟~我却用差不多半小时才把牙齿拔除来!!
可能是因为我的牙齿还很健康吧~所以比较难拔~~呵呵
今天就拔着2颗先吧~过几天再拔剩下的2颗~~


这就是拔了左边2颗牙齿的样子了~笑起来时看到一个洞><

接下来,2011年5月14号(星期五),我又要把剩下那2颗给拔掉了~~
有了上次的经验,现在不再怕了~
但是,现在2边牙齿都没了~~只能吃粥罢了~~怎么办啊??
只能当作减肥咯^^又能美美,又能减肥^^一举两得嘛~哈哈
呜呜。。。现在笑起来2边都有一个大洞了~~
正脸看还好。。但侧脸看的话,那洞还真的满大的!!
 

这就是正脸笑时的样子啦~~


是不是有很大一个洞叻??下次都不懂要不要笑好了~~T_T
 
 
素颜+戴眼镜+凌乱的头发,希望不会吓到人啦~~呵呵^^
 
  辛苦现在,漂亮未来啊!!
我一定要撑住哦^^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