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une 2011

第一次见工

6月1号是我毕业后第一次正式 interview
我既紧张又兴奋
紧张的是害怕我 interview 时英文不好~
不能回答他的问题
兴奋的是我终于能感受到真正的interview是怎样的了~~~


从我得知我有幸被选上,attend interview时
我就做好事前准备了^^
例如:
Please tell me about yourself
What course are u taking about
Do you know what is admin (因为我应征的是admin assistant)
Please briefly tell me about ISO (这是工作范围)
我所准备的~这些问题全都被问到哦~~~
 好开心哦^^

老实说,我还真的蛮满意我当天的表现(嘻嘻)
只是
我的expected salary可能有点过高吧
导致interviewer还要interview下一个candidate再打算~~
所以要等1个星期后才能知道成绩
就算这次失败了也没关系
因为能增加我的见工经验嘛~~
下次就不会再紧张了咯^^


穿上formal衣准备去interview咯~~^^


失败了也没关系~下次再努力^^ ( 房间有点乱,paiseh>< )

在interview当天~
我也去见了牙医><
因为
这是时候帮我的牙齿上螺丝了~~
在正式绑牙之前
我需要先在牙齿的每个角落锁上螺丝
这样才能装上牙套和把它锁紧
 听起来很恐怖吧??
但是,一点也不痛的哦~~(可能是打了麻痹针吧)


但是!!!
麻痹针过了后~~~我的嘴巴是酸的><
两边的肉就好像笑了很久后
停下来两旁酸酸的感觉~~
妈妈说可能是医生帮我上螺丝时把我的嘴巴张得太大了吧
所以导致现在酸酸的~~~
过了一阵子后就没事了
但是现在每次吃东西
都觉得有东西卡住我的牙齿那样
非常的不习惯和不舒服><

我想,带上牙套后
我会更加不习惯吧
为了美,我豁出去了!!!


中分+眼镜的我,感觉如何呢??


6月16日~~
就期待这天的到来吧~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