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May 2011

Penang走走

上个星期六~我和classmates到penang去找我们的好朋友玩玩~
原本以为有到mois和Tao去~但这两个地方都没去~T_T
而是去了极乐寺和Straits Quay~~
还记得我以前去极乐寺时,上面只能看风景罢了~
想不到这次去到,增加了很多东西哦~
能拜拜,许愿,和拍照~重点是还有一个超大的观音像~~

是不是很大叻??

 这里有一个许愿树...把你想许的愿挂上去就行了~~

我希望我最后一个sem的成绩能顺利过关和能顺利找到工作~~(看不到名字)没关系吧~呵呵


 Straits Quay是一个新开的shopping mall~里头还有很多游艇哦~
有点像香港tvb戏哦~(还真希望自己能有一艘)哈哈~


Penang还有一个地方很适合拍照的哦~哪里的建筑物都很有外国feel叻~~
是不是很美叻?可惜自己没有相机~拍到不是很清楚~~


还有哦~~我真的要谢谢我的朋友帮我和2个朋友一起庆祝生日哦~~
这是他们买给我们的蛋糕哦~很好吃哦^^


 tada~~这就是5月的主角啦~~我们都是5月生日的哦~~

还真的很感动~但是那天真的很累~拍照都不好看(呜呜呜)
希望不会吓到人啦~哈哈
My friends~~Take care n thanks a lot....
I will always miss u....
Friendship 4ever~~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