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May 2011

~PC Fair~

上个星期五是怡保PC Fair~
一连三天的PC Fair就在怡保的stadium举行~
从早上11点到晚上9点...
但是,我要在那里做工~所以只好8点多就起来了><
原因很简单,就是为了化妆扮美美~~
只可惜,我没有拍到当天的照片~~

PC Fair的第一天...人潮没那么多...
所以就比较空闲~~
嘻嘻..趁着空闲的当儿...
我第一件事就是看有没有帅哥啦~

 
还好~并没有让我失望~~
PC Fair还真的蛮多帅哥的^^
我还看中了2个呢~(嘘嘘嘘。。。)
只可惜,我不敢和他们拍照~
不然我就能把他们的照片放上来了~~嘻嘻
除了看帅哥,我也会看美女哦^^
美女的话,我觉得还好~~(可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吧)
都是帅哥比较多~哈哈

老实说,在PC Fair做工真的很累的~
早上10.30am就要到现场了~
要做到晚上十点才有得回家><
还真的会累死人~~


第2天更惨~~人潮越来越多了~~
多人时,还真的做到晕了><
有时只能站,根本没时间坐~
所以这天是最累的~
再加上我穿包鞋,脚指头痛到要死><
应该是我的鞋子变小双了~~(还是我的脚变大了呢)
困惑中。。。

到了第3天~更可怜~
同事们都喊到没有声音了><
但是,我们还是要撑下去~
好不容易撑到10点了。。
哪里懂,我竟然没得回家~
要帮忙收拾东西回店><
肚子饿+胃痛+累,还真的很辛苦咯~~唉。。。
不过熬完这一天,大家就能休息了~
但是,我的店只能休息半天。。。
别人的店能休息一天。。。。可怜咯~~


经过这次PC Fair,
我想,我应该不会再做这样的工了~~
因为实在太累了><
累到我回家冲凉后就倒头大睡了。。。
做这份工也有好处的啦~
就是看帅哥咯^^
哈哈

最后一天的打扮^^


Maxis送的气球~


♥Have a Nice Day♥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