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June 2011

ﻬ享受假期ﻬ

上个星期五 -- 6月17日
我的男人终于来找我了^^
好久没见他了~
突然有种思念的感觉
星期五当天还不停的倒数时间
希望快点下班
就能快点见到他了
终于等到他来了
开心咯

星期六放工后
我们就去看戏咯^^
塔塔。。男友趁我做工时就买了Green Lantern的戏票
起初对这戏有点抗拒哦
(因为觉得这好像是小孩子才看的)
但是看过后觉得还不错哦^^


看完戏后就去逛逛咯
我终于看到我要找的蝴蝶头饰了
而且还买了不少东西哦(哈哈)
有包包(有点复古),
可爱猪猪眼镜盒,蝴蝶头饰,
还有可以当饰品也可以当头饰的花花


走到累了当然是去我最爱的
Each A Cup
买一杯红奶茶来解渴咯~~
真的超爱那里的红奶茶^^
这图是从网上下载的><


过后
我们就去Jusco买戏票咯
以为那里还有别的戏看
哪里知道来来去去还是那几套
最后
男友决定买Super 8来看咯~
(因为真的没戏看了)


之前听说这戏不好看
所以我也没什么期待了
但是!!!
我却被里面好几幕吓到><

其实
这没有不好看啦~
只是普通咯
没想像中好看罢了~~
哈哈
希望快点到30号咯~
那就不用做工了
哈哈
(实在太懒惰了)


来看看我的牙齿吧。。哈哈。。有没有很吓人啊?


还是来张正常的吧。。。应该好多了。。哈哈 

希望2年快点过去
那我就能脱牙套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