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近况

时间过得好快哦。。。
想不到,我这么久没写blog了。。

原来,我到巴生工作也有3个月了。。
这短短的3个月让我看见了在工作上是很难找到知己的。。
也很难像当初读书的时候那么随心所欲
做工时说过的每句话都要想清楚
想清楚有没有得罪别人
想清楚会不会被人拿来打小报告
等等。。
突然觉得“商场如战场” 这句话还真的蛮对的。
坦诚相对有可能换来的是出卖和利用


所以,我只好警惕自己“多做事,少说话”
不该说的就不要说^^
以免惹来麻烦~~

不过,
我还是有交朋友啦。。
(不要以为我写到将就没交朋友哦)
他们都是不同部门的^^
工作上没什么交流,还有他们也蛮好的。。
所以
不用担心以上的事情会发生。。呵呵


老实说
这三个月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啦。。
还是过得好好的。
只是,每天的日子有点无趣罢了
上班,下班,上网,看戏,睡觉。。。
天天如此
(唉。。出来工作不能乱花钱。。所以也不能到处去玩咯。。)
不过有时可以去戏院看下最近上映的戏。
算还不错了咯。。呵呵^^

好期待明天的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》
好多人都说这部戏好好看哦
感人垂泪
(有点担心明天会哭个不停叻)


呵呵。。时候不早了。。
又要准备睡觉了咯。
晚安^^


(配了个苍蝇眼镜,个人还蛮喜欢的)

1 comment:

  1. 工作了就是酱咯...>w<
    好像每天都过一样的生活...
    所以能的话尽量找些别的活动来让自己轻松一下咯~
    下次我们再约吧~要出来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