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June 2011

牙套妹的生涯

呜哈哈~
今天终于是我戴上牙套的日子了
倒数了那么多天
总算来临了


既兴奋又紧张啊^^
今天特地和公司请了2个小时的假~
还以为会很久的
哪里懂==
才45分钟就搞定了咯~~

一进到去时
护士就和我讲解如何刷牙齿
然后呢
就叫我选择牙套的颜色~
有太多的颜色了==
好难选哦~~


最后还是选择了最爱的粉红色^^
嘻嘻~
护士还说每个月可以换颜色呢~~
感觉还不错哦~
最后
我就要躺住让牙医帮我把一颗颗的铁镶在牙齿上了~


看到我粉红色的牙套吗?嘻嘻

其实
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痛^^
感觉还好啦~
只是现在吃东西很难
多数都是要吞的~
有时不小心弄到,就痛死了><


侧脸的我^^ 有人说看到就怕><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~~

从今天起~
我就要背上“钢牙妹” “牙套妹” 这名字过生活了哦^^
现在真的很不习惯
讲话还有点口齿不清><
但是为了美~~
没办法了啦
只好这样度过2年咯^^


戴上牙套的我~

希望2年后
我的牙齿能想这卡通一样


齐齐,美美咯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