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June 2011

ஐ染发篇ஐ

6月11号
下班后就和弟弟去salon弄头发~
好想把自己的头发染成这样子叻


但是><我的头发却染成青色咯~~~
回到家后,妈妈很不喜欢
一直唠叨的说:要见工还染成这样><
其实我觉得还好啦~只是太阳照到就变成青色了咯~~哈哈


有点“潮” 哈哈(但好像不是很适合我)
最后
为了顺妈妈的话,我只好去染回Brown color了~~
在salon呆了2个小时
终于好了~~但是,我的青色还是不能完全被盖掉><
现在头发变成Brown + 少许的青色


不懂变成什么色了~~哈哈。。
至少好过之前了了~~妈妈也不会再唠叨了^^
终于等到浏海长了~~~好开心哦~~
因为我能中分+卷发了~

但是
感觉还是差一点~~
可能是还不够长吧><
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漂亮

不过
绑起来却很可爱哦^^


衣服应该换上花花的连身裙
那就可以走甜美风了~~
哈哈

这个月的薪水就这样给我花光了><
染发,拉直,烫卷,treatment,买产品
就这样花了两百多块
(其实我觉得还蛮便宜的)哈哈

只是
我的薪水实在太少了~~
 真的不够我花咯><
希望能找到一份薪水比较高的工作吧~~
不然我就惨了><
希望明天的interview能顺利咯~~
^^
♡ Good Luck ♡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